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即将到达的 2 个月

今天星期一,
明天星期二
后天我离开。

我是那种
以熟悉的环境来做我每秒都需要的安全感。
接下来,
我要跟不熟悉的父母和姨姨们生活。
在不熟悉的珠海,中山,美里。

在不熟悉的地方及人。
我会变好不灵敏。

或许在不熟悉里我要继续过着中骂的生活。

抓不到以后的生活样式。
在面对爸冒冒然丢下来的训练。

我被迫要双手接着, 握紧。
如果有人问我: “你愿意接受你爸的安排吗?”
我的回答是:“我没有感觉。”

已经从不服变自然的。我就是要照他的安排走。
(全家都这样吧~?)
我知道爸是爱我的, 虽然有的时候事情来得有点突然, 并难以接受。

不过呢。。 他也要觉得欣慰, 我很乖。
而且有一定的可塑性。

比我有潜能及聪明的弟妹, 常常无法接受突然丢下来的转变。
而我通常都是去做调试的。

呵。不知道2个月过后。 啊宝我的标准会不会降低。
我希望标准不会被拉高~ 以后要超越, 很难。
被期待的也会变的更多。
我希望, 未来过的日子越简单越好。
钱够花, 还能储蓄到一笔, 就够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