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即将面临的2个月

从属世, 到属灵。
看看同一个人会对同一件事有着什么不同看法。

我是希望教会的小孩。
也是司机之一。
没有我的日子。 别的弟兄姐妹会带人带到很吃力吗?
我最但心, 最但心的是这个。
因为不想要自己的私事托到别人去教会没车去。

跟 YOUTHNIED 的头儿, WAYNE 说这事的时候。
他的表情是一点点的惊讶, 然后就恢复平常的平静。

他的“表现” 有吓到我咯~
或许。。他要我平平安安的去, 快快乐乐的回来吧。
不管他那么多的~ 我开始很紧张的跟其中一个姐妹-良玲讲交通的事~
结果,还是没有一个好结果。

后来我抛开~ 相信神会有所安排。

我相信, 即将来临的2个月不单单是我爸他的安排而已~ 也是天上啊爸父的安排。
最近教会都一直在说转化磁场, 转化属灵风气。
转化~ 转化~

前阵子, UNCLE JEFF 对我发语言说~ 我正在被装备。
像一头在安静,绑着,喝着水的 DONKEY。
而我将被耶稣骑着进耶路撒冷,让他接受光芒及荣耀。

每次想到这个图片, 我都觉得荣幸, 感动, 然后哭。
我是多不起眼。而大大被中用!

在离开古晋之前,我有跟牧师报备了一下。
她说~在你离开之前~ 一定要找我, 我要为你祷告~。

昨天~ 也就不断观察牧师有没有空理我~
后来她就找了 Ann 姐妹,她跟 Ann 一起为我祷告~
她们很快的,就看到了异象~
速度还真惊人~

Ann 说~ 他看到了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。
河也冻了起来。
而有一个人, 拿着一个器具, 打着结冰的河。

她看着我说:“你就是那个人” , 要中用神给你的武器~
改变以结冰的河。

**我心想~ 接下来的处境有那么糟糕吗?

接下来, 牧师也开始说~ 我看到一个很干旱,很干旱的地方。
没有一草一木生存, 只要有火燃起,这个地方就会烧起来。

SOPHIA ,你的心要对神很热情的。
你要滋润这地。

**呆住, 我要做那么大的事吗?
是不是神在夸大其词~ 还是?

本来要离开,我都没有想太多。
听了意象。 我脑袋一片空白~

有点像每天在竹林练武的,没有上过战场的小兵。
突然被拉出竹林, 乱冲冲的被戴上全副的军装~ 被推上战场去。
没有多少的惧怕, 有的是蛮劲。
心里有一定的担忧,
但我仍懂得见招拆招。

接下来的日子。。加油吧!
转化,转化, 转化冰天雪地, 转化干旱之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