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大小姐转变记 2

来看看阿宝今天怎么了~
因为身体虚虚的~
在加上店里比较闲~
我就被叫去做 OL 一整天~
面对着电脑。。key in stock~
wow~我的速度好慢!

小姨鲁了这个!!
闪闪发亮的3层肉!


我爱猪肉~ 超久没有吃被好好烹调过的好肉~
食指大动!

下雨~没去理的衣服被淋湿了~
以前从来不担心雨天的到来~
现在~呵~
要常常看天了。



今天的我~ 像极了大小姐~
姨妈来看我~没有什么体力去理太多事~
很容易累的呢~
呵。。


要一直跟自己说。。不要被姨姨们惯坏。
她们一直把我当成老板娘的女儿~
海~
我是宝律。不是谁的女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