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大小姐转变记

在美里工作的第2天~
一早起来就看到一罗里的货停在店门口~
靠。。
店里人数有限。。真的要搬这些货跟装起来 display~
会很吃力的咯!

从低楼搬到3 楼~ 到第5趟的时候~
我整个腿软。
真为我的体力摇头~

后来待在货仓里帮小姨排货~
要很灵敏的听她的每个指示。
漏掉?流畅度就没有了。

就会让人很不爽~

100 plus 被大姨预备好~ 补充体力!!!

下午就变的很爱睡~
很累很累
后来才知道姨妈找上门了。
靠! 难怪那么虚!

跑去买了该买的东西~

特别是牙刷~
很善忘的我, 既然没带牙刷?!
今晚终于可以用雪白的牙齿见周公了
:D

今天装了一些灯~
我滑滑的手要变粗了。。
手皮开始变厚了。。

在装灯的时候, 我好庆幸自己是读书人。
未来很有可能就不用再做这样的工了。

完全不能用体力工作的我~很佩服,很佩服很卖力工作的他们~



我装的其中一个吊灯~
好多人问我~: 你在玩吗?
LOL
看着他被吊上去 display 的时候~
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 :D

没有 KAKAK 的日子~ 什么都要自己来~
没有白贝的日子, 想去哪里都是假的~
没有蚕丝被的夜晚,变得不温軟
没有我自己宁静房间的日子, 每晚跟噪音一起入睡~

各位~ 我过的很好~
只是还需要时间适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